樱花白桃拿铁-(是杜牧)

文件传输助手+没有感情的点赞机器+储蓄罐
cp:谢铎,仪云,罗黑白,罗庄

很不经常的发糖(土味情话注意)

给小哥哥打电话,调戏调戏他。
“您好,您需要手机配件贴膜学区房二手房冰箱电视机等吗?我们xx公司会竭诚为您服务的。如果您需要请告诉我们哟!”
“……”(对方沉默。)
“喂喂,您要什么我们这里应有尽有的,只有您想不到,没有您要不到的。”
(这时候我已经笑疯了)
“等等,您说您这里什么都有是吗?”
“对对对!”(觉得调戏成功了的我)

“那我想要你可以吗?”

……双方沉默了3秒……
我艹这也太甜了调戏别人被反撩我的妈!!!
喔天呐小哥哥也太可爱了
声音也超好听的呜呜呜呜他是天使吗?

评论

热度(5)